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胖
职业:闲逛
年龄:23
位置:空中
个性介绍:

大了.该创业了`

标签: +_)(*&  
2007-02-21 16:3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年春节开始帮家里做饭了,虽然是很琐碎的事情,但是也算是开始了.23了,我的研究生也考完了,成绩快出来了.希望能上线,如果上不了线也没办法,继续考试.这个就象是命中注定的,我一定要通过那考试.但是在这期间,应该参加个工作了,虽然之前准备打算前看年看CPA,最好能过两门,后半年再考研究生.但是23了,好大了,白天出现在小区很显眼的,平时白天小孩子都上学去了,剩下来的都是晒太阳老头老婆.家里面的人也说,虽然他们不是有意说的,说者无意听者有心.

亲爱的猪年,我的幸福生活就从这开始吧,我要热爱生活,毕竟还有很多希望等着我,比较年轻的CPA ACCA...... 到兔年和我的小猪结婚,去九寨沟,凤凰,说不定顺便回下赣州,看看我们熟悉的老街,看看学校......

 得意  要 努力喽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