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胖
职业:闲逛
年龄:23
位置:空中
个性介绍:

票没了,爱还在吗?

2007-04-26 16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票没了,爱还在吗?

    北京人多,车也多,车票应该好买,提前个几天什么就有了。天有不测风云,月有阴晴圆缺。偏偏给我说的是提前五天,可到了那天又变成提前十天,这下可好,本来提前的变落后五天。这下可好,车再多也得等五一过后了。

    今天打听了下,晚上7点开卖卧铺,希望能买到。好早之前都发现不能乞求上天,要靠自己。我下班就排队,也许可以。GOD BLESS ME  美国人经常这样说。

    票就这样长翅膀了。而爱呢?

    也飞了吗?

    旅途劳顿,行踪不定。。。。。是很麻烦,但是麻烦就不爱了么?难道,结婚讨老婆只能找自己单位的?自己一个城市的?

   爱了,享受两个人在一起的甜蜜;既然爱了,也要感受爱人不在身边的寂寞和思念,两个人都一样的,因为这也是爱的一部分。

   等下我去买车票,我不想在最后一步停下来。

   我祈祷上天能帮我(如果那样有用的话),我也将自己努力,亲爱的你也愿意和我一起努力吗/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